close

2006年9月18日星期一
正式進入了大學四年級生活囉..
也就是大學生捱的最後一年的倒數開始囉..
早安排好的慶祝開學趴踢..
就在這第一天如期舉行囉...超HIGH超開心的啦....





這天晚上..歐媽開車戴我們一起來狂歡...
KID王子我 &女幫主琦琦 &性感女神歐媽 &肉包界最帥阿豹
&酒國英雄小卓 &超級巴掌臉阿西 &新任系會長小賴 &兔子
&流星 &第一次現身的宗霖 &學妹BOBO &學妹Fiona &真是夠了的阿淵...
一共這樣..一起大家來瘋狂囉!!
整晚都沒有跳到我的主題曲J.LO的"GET RIGHT"
很不爽所以就去跟DJ點了歌..結果還給我放錯..
後來我才指定了歌名..DJ也小不爽..我更不爽咧!!哈....
最後ENDING曲...跟歐媽商討...派歐媽再去點一首..
就以雷哈娜的"SOS"結束囉!!!哈...爽!!!
回家後在車上..繼續續攤的大鬧HIGH翻震翻歐媽的車..
超好笑的..歐媽根本不想理我們..還來個"大潭"甩尾咧!!
回到家..其實很害怕包小豹說他要來我家續攤..
但是如果真的來了也就來了吧!!不然怎辦..??
結果竟然洗完澡了早上六點都沒動靜..SO...表示他們已經回去睡覺囉!!!
好險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哈!!!!不然我九點要上班內!!!!!


09/19星期二..
09/20星期三..
這兩天剛上手電算中心的班....
呦乎....真是有夠無聊的不是我在說...
整間都沒有人整晚都我一個人顧著整間空蕩蕩的滿滿的電腦..
根本就是在拍鬼片吧....超像的說....
準備要狂列印的時候..竟然印出來只限制黑白...
靠.......我要印彩色的內.....
又損失了一次學校資源利用...不爽...
好啦..反正以後印報告大家都把檔案交給我囉....
我還準備接下星期四早上的班..SO..大家有空來做做客阿!!

9/21星期四...
這天我跟小柯&瑋瑋&小鬼四個人..
晚上就在瑋瑋家吃晚餐..
瑋瑋跟小鬼準備了烤鴨內..優乎....
打給瑋瑋還問我要不要吃...根本就是多問阿..
以後直接CALL我上樓就可以了...
我們四個人就這樣的一起共進了這溫馨的晚餐...哈!!
下星期決定來搞個火鍋餐好了.....
晚上... 因為要等完大餅那組開完會才可以續攤...
所以呢..等很久..今晚要去看電影...
我&小柯&瑋瑋&小優&阿西..五人一起去看了"邪降"..
對於我來說這種片我根本不怕也沒感覺啦..但是是很噁心啦..
但是不影響啦..因為重點是...
對我來說看電影沒睡著就是謝天謝地的事情囉..哈沒睡著耶!!!
之後..本來要續攤去吃夏林燒烤的..
因為為了剛看完噁心的燒烤人肉之類的場景所以應應景..
但是經過夜貓子的天下海安路上..
所以就又臨時去了海安路喝個夜茶好囉..
半夜三點...起程回家嚕!!!!!
明天..大家都討論好不去上課囉!!!歐YA!!!!!!!

開學第一週瘋狂引爆成功.....
大家一起努力創造回憶吧.....
好好把握最後一年吧.......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ngkungpri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